【Bonjour,ma belle】定期爬坑,杂食主义者。只会写清水的野生文5渣,对角色双方的爱和尊重是最起码的良心。交流欢迎使用评论或私信,感谢评论/喜欢/推荐,谢谢关注~(^_^)

【“我只是……我想要说再见,我想要告诉你你对我来说比你想象的更为重要,我认为你比任何人都重要。”
“那么我猜就这样了。我爱你。抱歉。再见。”屏幕黑掉了。】←看到这一段的时候心里特别难受QAQ……个人来说,从来都没觉得内战过后队长的死是铁人的过错,至少它并不是一件能那么简单用一句因果关系就概括得了的事。

在616的背景下,刚刚复活的队长遇上的却是一个已经脑删除的铁人,失忆梗真是经久不衰的狗血经典QuQ虽然译者处理文字的水平的确有待提高(抱歉作为一个吃白食的我知道我没资格说这种话)但是题材真的很棒!看到已然忘却了过去的史总脑中闪过当初他在队长的尸体前坦白内心的场景真的快要心碎了。当他感到胸口的那阵苦痛之时,甚至根本不清楚它从何而来……

评论(5)
热度(4)
 

© Ir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