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jour,ma belle】定期爬坑,杂食主义者。只会写清水的野生文5渣,对角色双方的爱和尊重是最起码的良心。交流欢迎使用评论或私信,感谢评论/喜欢/推荐,谢谢关注~(^_^)

【铁盾】一步之遥(双性转,百合)

铁盾双性转,不喜勿入。


07.https://withrosealways.lofter.com/post/3f3ffa_12bbe9a1

08.

安东尼娅甚至没看清那人是从哪个角落窜出来的。

她刚刚同托尔告完别,洛基在一旁牵着马,安静地等待着。围观的民众分列道路两旁,以他们能表现出最大的友好和热情欢送两位王子。罗迪早已带人在城外候着,四周也都被威尔逊——他现在是代理队长——安插满了侍卫队的人,按理说一切都很妥当…

所以那到底是怎么发生的?

就在托尔准备上马的时候,一个戴面具的男人突然冲出人群,以不可思议的速度来到马匹侧面,赤手空拳把马打了个趔趄。那可怜的畜牲没能站稳,晃了几步就要往主人的方向倒去,幸亏托尔反应灵敏及时避开,但这一举动也让他完全暴露在了杀手的匕首之下。

“当心——”

话音未落,侍卫队的一拨人就把安东尼娅团团围住,另一拨人则用相同的方式将杀手困在了包围圈中心。

“放下武器!”山姆高声喊道。

然而对方根本不为所动。他的力量和速度都异于常人,眨眼间就撂倒了两三个侍卫队队员冲出了包围圈。山姆正要打手势让其他队员按B计划继续实施围捕,却意外发现有人已经自作主张追了上去。

“该死!”

眼看好好的布局被打乱,山姆气得太阳穴突突地疼。可没等他开口,满腔怒火在认出那头金色长发和火红披风的瞬间便一扫而光。

哦见鬼拜托千万别——

◎☆◎☆◎☆

这不是托尔第一次遇上类似的情况了。身为王储,不仅是他,就连他的父亲在高居王座的近四十年里也常常与危险为伴。那些前来暗杀他或胆敢当面挑战他的人最后都成了他的手下败将。毫不夸张地说,他杀过的人比自己的年岁还要多,眼前这个戴面具的很快也要成为其中之一了…

好吧,托尔原本是这么以为的,直到几个回合下来两人仍旧不分胜负。这可大大超出了他的预期。即便是与许多阿斯加德勇士交过手的托尔也不得不承认碰上了劲敌。男人的力气大得惊人,仅凭一只左手(五芒星的标记。黑魔法?诅咒?)就钳制住他,而他需要用上双手来抵抗对方的匕首刺破他的喉咙——它们之间不过两三英寸——一旦稍有松懈就可能一命呜呼。考虑到他和杀手现在贴得有多近,米德加德的人不敢轻举妄动怕误伤到他这位盟国的王子也算情有可原。

得想法子拉开距离。托尔心想。

不知是老天爷听见他的心里话了还是怎么的,下一秒他就感到脖子上的力道放松了不少。托尔瞅准机会发起反击,抓住男人的手腕往反方向使劲一扭迫使他丢了武器,紧接着一记重拳狠狠砸上对方的下巴,男人踉跄着后退几步,面具应声而落,长发从他的耳后散下来,让人看不清模样。

谁也没想到洛基就在此时从后方迎了上去。他手里的尖刀精准无误地扎进男人的左臂,正中五芒星的中心,后者因此昂起头发出了一声痛苦的、近乎于野兽的咆哮。“你们还等什么!”洛基冲侍卫队的人不耐烦地喊道。托尔本能地朝弟弟走过去想帮他一把,却被大腿边上晃动的物件吸引了注意。

那是一把陌生的佩剑,不管是剑身的重量还是剑鞘上的花纹都和托尔平常使用的大相径庭。当他疑惑地伸手触碰它,才终于意识到哪里不对劲——虽然同样由于长期握剑磨出了老茧,但比起他的,这双手显得更为白皙纤细。

看在众神之父的份上,这根本不是他的身体!


TBC

评论(5)
热度(17)
 

© Iris | Powered by LOFTER